close

我不喜歡在公司裡說三道四的人

我不喜歡人前人後做一套的人

我勉勵自己成為守住秘密的人

我可以聽, 但是不可以成為散撥的人

一直以來, 我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直到最近, 我覺得自己變了

因為, 漸漸地看懂了很多人性

微笑的背後, 代表著的不是友善

建言的背後, 帶來的不只是拔擢

沒有利益衝突的, 才是朋友

否則的話, 你只能贏來我的假笑

傻傻的, 變成了一顆旗子

漸漸地不傻了, 卻也只能成為一顆旗子

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究竟又有誰真的可以玩得如此高招

其實這一切大概也沒有那麼難懂

只是你

想不想懂

我想要繼續傻

但是很不巧, 我卻懂了

就是這麼一霎那, 你就瞭了人心

看懂人心其實是痛苦的

因為你, 再也無法相信那片朦朧的美好

 

心好累

 

我肯定是需要一件新衣服讓自己開心的

啊! 不小心又挪用了備用金

距離提早退休又更遠了一步

怎麼搞得, 不是想要離開嗎? 

我看你還是乖乖去上班吧

 

佛說, 輪迴

這一切就這麼不間斷的上演

我穿上了新衣服 

笑了

好羨慕那隻睡在陽光下的虎斑

 

arrow
arrow

    LoUis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